MENU

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来校测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及家长:

我校北京校部定于6月9日-10日举行高校专项计划招生考核测试,为方便考生做好来校参加测试的准备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准考证打印:初审通过的考生可于6月1日08:00-6月8日23:59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网址: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打印准考证。

2.报到时间:6月9日09:00-20:00报到地点: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部教四楼。须考生本人携带准考证、二代身份证、报名平台内上传的《华北电力大学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申请表》原件、学籍证明原件(以中学提供为准)、户口本原件(户口本首页、户主页、本人所在页、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页,或当地公安部门出具的考生户籍证明材料)、报名材料所列举各项获奖证书及证明材料的原件到校报到。

对于在6月9日仍有高考安排的省份的考生,本人可携带相关证件和材料于6月10日上午07:00-08:00到教四楼报到。

经学校审核各项信息无误,在准考证上盖章后,考生方可参加测试。凡身份信息、申请表和证书等原件与网上报名平台申请材料不符的考生,不能参加测试。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凡提供虚假个人信息或申请材料的,均认定为在国家教育考试中作弊,取消其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报名、考试和录取资格,同时通报有关省级招生**或教育行政部门取消其当年高考报名、考试和录取资格,并视情节轻重给予3年内暂停参加各类国家教育考试的处理。

3.测试: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测试内容包括以下三项:

(1)认知与发展测评:该测评为上机测评,将按照考生报到顺序分场次安排测评,测评时间约60分钟。

(2)笔试:6月10日上午09:00-11:00。

(3)面试:6月10日下午13:00-20:00,方式为小组面试,每组约5-7人。其他相关事宜详见报到时领取的考试指南中相关内容。面试中将按照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组织相关学科专家对考生提交的相关报名材料开展科学、规范的深度考核,重点考核考生是否具备申请材料呈现的学科能力、创新潜能、学术潜质,实际水平是否达到应有的程度。

测试工作预计于6月10日20:00前完成,具体以实际结束时间为准。请考生和家长参考以上时间做好返程安排。

4.参加测试的考生和家长食宿自理,住宿和交通信息可参考附件一“乘车路线、部分住宿信息、校园示意图”提供的信息。对家庭经济确有困难的考生,我校将酌情给予经济补贴,申请经济补贴的考生请填写《来校测试补贴申请表》(详见附件二)并于报到当天将申请表交给报到现场的工作人员。

5.我校高校专项计划测试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也未委托其他个人和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特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切勿上当受骗。学校未委托任何校外网站和媒体代理报名和咨询事宜,“华北电力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goto.ncepu.edu.cn)”是我校北京校部指定的本科招生信息发布平台,有关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相关安排请关注华北电力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附件一:乘车路线、部分住宿信息、校园示意图

附件二: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来校测试补贴申请表

华北电力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