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7级新生首批录取通知书寄发

7月19日,华北电力大学首批2017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准备完毕即将送往新生手中。首批寄送的通知书包括天津、广东、内蒙古、江苏和北京等省特殊类型及本一批的考生。

为体现学校对学生的关怀和人才培养的重视,吸引和激励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华北电力大学,杨勇平校长亲自来到本科招生录取现场,为第一批待录取的各省文、理科最高分考生,现场签发了录取通知书,并向上述学生赠送了由学工部主编、往届学生、家长及老师共同参与编辑出版的《都是情话》一书。校长寄语该书“心的沟通,爱的传递”,也是希望能够以此启迪大家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和未来人生发展的新认识和新感悟。

随通知书邮寄的还包括《2017级新生入学须知》、《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单》、《国际合作办学项目介绍》、银行卡、行李签等材料。所有录取考生的通知书均采取中国邮政EMS方式投递,考生凭查询系统中的“录取通知书EMS号”(EMS号将根据银行卡制作进度在查询系统中陆续添加,一般在录取结果发布3-5个工作日后添加完成并寄出)登录中国邮政网站“单件邮件查询”查询。收信地址为考生高考报名时填写的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

自7月19日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录取通知书将陆续寄出,请各位考生、家长静待查收。